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肃杀黑身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外观升级

来源:T139改装网时间:2015-01-30 08:36编辑:李响

  如果你不想让爱车Lamborghini Aventador LP700-4穿上举世皆知的DMC空力套件,那么目前数量较稀少、由原本设计轮圈的知名品牌PUR所开发的版本可以列入考虑,同时还可以为荷包省下些许预算。今天为各位带来的这部黑色涂装义大利超级跑车旗舰所装著的便是PUR碳纤维前下巴与后扰流尾翼,虽然PUR还另外提供前定风翼、侧裙组与后下扰流板,但该车主只是希望将车头修饰得较具线条且总觉得超跑就该有尾翼,于是选择稍作点缀,不走夸张路线。

  动力部分,由于车主同时拥有一部动力达1,200HP的东瀛战神Nissan R35 GTR,因此当需要追求速度极限与激烈操驾时,这部蛮牛旗舰是不会出动的。况且,Lamborghini Aventador LP700-4搭载6.5升V12自然进气引擎,最大马力已有700HP,百里加速成绩2.9秒,虽然数据上略逊于他另外一部重度改装GTR,但也已经相当够用,因此仅于改装厂SR Auto Group换装IPE钛合金排气管,提升排气效率与引擎声浪。

  轮圈方面,车主选用知名品牌ADV.1 Wheels出品、型号ADV005的轮圈,尺寸为前21x9J、后22x12J的前后配设定,中心采用消光黑色涂装搭配镀铬处理外唇,营造出品味独特的动感跑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