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厂家供稿>正文

吴建中获14年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杰出企业家奖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1-20 08:08编辑:安涛

  今日,由新华网联合中国社科院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第七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峰会”在北京钓鱼台隆重举行。会上,众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称众泰汽车)董事长吴建中荣获“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杰出企业家奖”。

  饮水思源,不忘初心

  在董事长吴建中的领导下,众泰汽车一直把支持慈善公益事业当作应尽的社会责任,将服务社会公益事业、关注社会困难群体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内容,将“回报社会”写入企业宗旨。

  多年来,吴建中始终不曾忘记一个企业家应该担负的社会责任,在时间轴的每一个重要节点下,都留下了吴建中和众泰汽车播洒的爱心。

  热心慈善捐赠 勇担企业公民重任

  2008年“5·12”汶川地震发生后,吴建中带领众泰汽车第一时间通过央视同一首歌《凝聚每份爱》赈灾晚会现场捐赠价值100多万元的20辆众泰2008,用于抗震救灾工作。同年9月,在成都车展期间,众泰汽车又特别将首辆众泰5008和5万元教学用具购买基金捐赠给受灾极其严重的都江堰市技工学校。

  2009年,为纪念汶川地震一周年,众泰汽车积极参与浙江卫视《浙川同心与爱同行》大型公益活动,现场捐赠25万元现金用于为青川灾区小学生制作5000套校服,传递企业对灾区孩子们的关爱,切实做好帮助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同年9月24日,众泰汽车为汶川灾区的孩子量身定做万套爱心校服,为孩子们送去来自浙江永康的温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