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英菲尼迪4S未来将增150% 采用新模式打造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4-12-19 09:45作者:张炜编辑:潘杰

  英菲尼迪凭借《极速前进》《爸爸去哪儿》等电视热播节目,成为近阶段曝光最多的日系品牌。随着口碑不断提升,英菲尼迪销量也得到飞速增长。未来英菲尼迪还将重点进行渠道管理。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戴雷博士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明年将加速经销商网络布局,目标是至少新增30家经销商,均按照全新建店标准建设;未来4到5年,英菲尼迪期望达到150家到200家经销店的规模。”网通社通过英菲尼迪官方了解到,2014年底英菲尼迪将拥有80家经销商。由此可见,英菲尼迪4S店未来将增150%。

  截止今年年底,英菲尼迪将拥有80家经销商。基于英菲尼迪Q50L的上市以及未来即将推出QX50等车型的产品计划,戴雷博士也在销售渠道上进行了拓展,将在明年新增30家经销商,并且在未来也以30家每年的速度持续增长。据此推断,未来4到5年,英菲尼迪经销商将增150%,达到200家的规模。

  针对新增经销商的整体情况,戴雷博士表示将采用全新模式打造。4s店的位置要选在距离其他豪华品牌附近,以保证更多的客流量以及更高的关注度。值得一提的是,英菲尼迪将在四五线城市发展经销商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要,同时一线城市还要新建展厅或独立的售后服务空间。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英菲尼迪首家采用全新建店标准打造的经销店-常州中天日腾英菲尼迪盛大开业,随后英菲尼迪在江西的唯一授权经销商也以新标准建造了4S店。这套全新的建店标准被誉为经销店建设的行业典范,启用IREDI“英菲尼迪零售环境设计标准”打造。不仅拥有完整的产品而且十分注重整体服务的优质性。随后新增的120家经销商或将提取全新建店标准的元素,将英菲尼迪打造一个高口碑的品牌。

  英菲尼迪去年在华销售了17,108辆,同比增长了54%。同时英菲尼迪定下了每年增长50%的目标,将今年的销量目标提升至3万辆,2018年更是计划达到10万辆。而今年1至11月,英菲尼迪累计销量达到26,717辆,在11月就销售了3,035辆,对于冲击3万辆的目标并无过多压力。此次英菲尼迪扩大经销商的重大决定或将成为日后冲击销量的重要因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