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2014 FJ CURISER年会演绎大漠越野狂飙盛宴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12-11 13:26编辑:王立银

  库布其沙漠长400公里,宽50公里,像一条黄龙横卧在鄂尔多斯高原北部,横跨内蒙古三旗;美丽的七星湖位于浩瀚的库布其沙漠之中,七星湖湖水旖旎,水波不惊,水鸟翔集,沙色空朦,七个明镜般的湖泊排列有序,星罗棋布,状如北斗。

  库布其在蒙语中意为“弓弦”,而这一次,拉动这张巨大的‘弓弦’的,是FJ酷路泽的车友们;七星湖号称“地上的北斗七星”,而这一次,穿越‘北斗七星’,是FJ酷路泽。12月5日,2014中国FJ飞行军七星湖J3传奇英雄会暨中国大陆第三届FJ CURISER年会,在这里盛大开幕,历时三天的越野盛宴激情上演。

  旧地重游,越野初心不改

  这不是FJ酷路泽第一次来到库布其沙漠。2011年,首届中国大陆FJ CURISER年会,超过百辆的FJ酷路泽曾在这里上演过越野盛宴。旧地重游,时光荏苒,FJ酷路泽还是原来的FJ酷路泽,但活动却增添了不少新面孔。此次新面孔中不止是车主,也包括了广汽丰田。因为得知FJ酷路泽飞行军拥有的越野雄心和召集全国勇士的实力,广汽丰田决定与FJ飞行军来一次亲密合作,共同举办越野界的年度盛事。而无论对于新面孔还是旧面孔,他们热爱越野的心却没有不同。这一次的盛会,他们为了传承而来,也为了超越而来。

  12月5日,在七星湖沙漠酒店,FJ酷路泽车友齐聚一堂。在车主交流中,盛会拉开了序幕。车主的交流以越野与改装的话题为主。FJ酷路泽的车友以越野迷居多,若以音乐比喻驾驶,相比于城市平顺驾驶之类的“轻音乐”,他们更享受旷野释放灵魂的“重金属摇滚”,他们更享受在引擎轰鸣中速度带来的激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