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X50开路 力帆初涉小型SUV

来源:《法制晚报》时间:2014-12-10 08:23作者:杨铮编辑:权祺祥

  日前,力帆汽车旗下首款小型SUV力帆X50正式上市,这是力帆第一款小型SUV产品,推出了配备5MT手动挡或CVT自动挡的六款车型,售价5.98万起。

  力帆X50采用当下小型车常用的1.5升排量的VVT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76千瓦,百公里油耗6.3升。

  X50的底盘经过了英国MIRA公司的专业调校,后者同时也为路虎、大众、宝马等汽车品牌调校底盘。208毫米的最小离地间隙,在同级车型中是极为少见的,令这款小型SUV有了不错的通过能力。

  力帆X50在配置上的最大亮点是全系标配的一键启动功能,顶配车型还装有博世9.0ESP+TCS,这项配置能大幅提高车辆在紧急情况下的稳定性,能够对驾驶者的操控进行及时的提醒和更正。

  X50共配有近30项的智能配置,极大提升了力帆X50整车的智能化和安全水平。力帆X50的手动挡车型售价在5.98万元到7.28万元之间,三款自动挡车型售价在6.98万元到8.28万元之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