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全新克莱斯勒300s被X-TOMI改成coupe

来源:汽车中国网时间:2014-11-30 09:47编辑:安涛

  独立设计师X-TOMI似乎对于任何车型都有coupe情节,连传统美帝克莱斯勒300S都可以变成一辆coupe!

  X -TOMI Design决定斩掉2015款克莱斯勒300的两扇后车门,这样就可以把它称为“coupe”了,听上去是不是觉得自己也可以去做汽车设计师了呢?

  然而这本不是coupe定义的车顶轮廓线还不够倾斜,所以在车尾基本上它是一款双门版轿车,但无论如何这是一中有意思的命题,即使阵容多样化不一定以这种形式。克莱斯勒现在在美国的在售车型只有Town & Country,200和300三款型号,所以加点调味使其阵容更有趣似乎是必要的。他们可以用300型coupe来做或用200 coupe,就像我们一个月前在效果图上见到的由Theophilus Chin设计的很有表现潜力的哪款一样!。

  再回到克莱斯勒300型上来,下一代被定为在2018年的某个时候发布,并根据克莱斯勒的高级设计副总裁的最终设计,该车将在更严格的燃油经济性标准的影响下出现我们期待的一个更符合空气动力学车身形状,但克莱斯勒的设计部门会尽可能维持商标的现有造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