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力帆:以X50为起点 每年推两款新车

来源:中国青年报时间:2014-11-28 08:25编辑:张搏

  在广州车展上,力帆宣布其首款紧凑型SUV X50上市,售价5.98万~8.28万元。

  与大多数自主品牌SUV一样,力帆X50有着足以媲美合资品牌的“卖相”,配置也非常丰富。全系标配一键启动智能系统、装配博世9.0ESP+TCS车身稳定系统、TMPS胎压监测和6安全气囊等近30项高端智能配置。而5.98万元的起步价,说明力帆还是非常清楚自己的定位和目标消费群体。

  “今年1~10月,力帆累计销售乘用车9.95万辆,同比增长10.07%。”力帆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尚游表示,“由于力帆一直坚持国内、国外两条路线,到现在为止我们也尝到了走出去开拓海外市场的甜头。”

  尚游介绍,以X50上市为新起点,力帆将陆续推出820、620的第二代车型,在2016年后还有更多的产品,保证每年推出两款新车。

  “到现在为止,力帆没有一辆车因质量问题或服务不满意,导致消费者退货。我们不敢说一定会做到100万辆,但我们会努力,和其他自主品牌在竞争中不断合作,在合作中产生竞争,从而做大做强。”尚游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