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大脚怪登场 丰田坦途改装卡车亮相SEMA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4-11-10 08:42作者:曾莹莹编辑:王立银

  据欧洲媒体worldcarfans11月5日消息,丰田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改装车零配件展览会(SEMA)上发布了两款基于坦途打造的大脚卡车。

  第一款大脚卡车的理念最初是由荣誉勋章获得者美国海军陆战队中士达科塔?梅耶(Dakota Meyer)提出的,并由史蒂夫?锡安和瓦林福德的丰田汽车修理工们设计打造,以“聘用我们的英雄”为口号,目的是呼吁公众关注退伍军人的再就业问题。其使用改良后的车身架构,配备氮气减震器、常规版SWR轮毂和尺寸为66英寸*43英寸-25英寸(167.64cm*109.22cm-63.5cm)的巨轮,搭载功率为580马力(432千瓦)的5.7升V8增压引擎。

  第二款Tonka Tundra大脚卡车则是为了致敬献身于保护社区安全的急救人员。其外饰有三种颜色,配备Bushwacker轮眉、Fab-Fours保险杠、尺寸为20英寸*12英寸(50.8cm*30.48cm)的KMC车轮和40”东洋Open Country M/T轮胎,悬架提升了10多英寸,还装备了一些TRD改装附件,包括增压器、空气过滤器、运动型排气系统和大卡钳刹车套装(BBK)。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