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违反单双号限行 罚钱不扣分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时间:2014-10-31 11:20编辑:权祺祥

  11月3日至12日期间,本市行政区域内对本市及外省市车辆实行单双号限行,若违反单双号限行,将被处以100元不记分的处罚。

  根据相关通告,11月3日至12日期间,在北京市行政区域内每天3时至24时,本市及进京的外省区市机动车按车牌尾号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单号为1、3、5、7、9,双号为2、4、6、8、0),“二二”式号牌和车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机动车按双号管理。在此期间,本市“五日制”尾号轮换限行措施暂停实施。同时,外地进京车辆在工作日7时至9时、17时至20时,禁止在本市五环路以内道路(含五环路)行驶。

  昨天,记者从交管部门了解到,对于违反单双号限行的车辆,交管部门将处以100元不记分的处罚,3小时内不连罚。

  此次单双号限行的范围和时间与“五日制”不同。单双号限行针对的是全市范围内,没有五环路内外的差别。限行时间为3时至24时,而不是早7时至晚8时。因此,尤其提醒一些五环外的司机,单双号限行措施开始后,不要误以为五环外还可以行驶,应遵守限行规定。

  部分道路分时段禁行

  昨天,市公安局发布通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决定自10月30日至11月12日活动结束,对APEC会议涉及的相关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除持有APEC会议专用证件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10月30日0时至11月11日6时,由怀柔区会都路范崎路口(不含)经范崎路、雁栖湖西路至柏崖山庄大桥,雁栖湖路,雁栖湖南路,将采取交通管制措施。社会车辆和公交车可以经雁栖湖北路绕行,沿线禁止停车。

  11月11日6时至活动结束,上述道路和雁栖湖北路禁止社会车辆通行。

  11月1日0时至11日活动结束,奥林匹克中心区内大屯路,国家体育场北路,将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11月10日12时至活动结束,北辰东路,北辰西路,科荟南路,大屯北路,大屯路地下隧道,慧忠路地下隧道,北四环路主辅路,奥体中路,民族园路,将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11月7日至12日,首都机场高速公路、东二环路、长安街、建外大街,将分时、分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上述道路通行的社会机动车辆,可以绕行东三环、四环、五环路和机场二高速、京平高速公路、机场北线、机场辅路、京密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