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汽博会今起举行 10万元内车型选择较多

来源:新华网时间:2014-10-23 10:47编辑:张搏

  今天,2014第四届中国(重庆)汽车博览会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包括阿斯顿·马丁、手工跑车摩根、美国超级越野乔治·巴顿、玛莎拉蒂、特斯拉等70个品牌的车型将亮相。除此之外,10万元之内可供消费者选择的车型也较多。

  新能源汽车直降6万多元

  本届车展上,各大车商都将做足促销活动,优惠力度较大。上百款畅销车型集体挑战价格底线,优惠幅度在1.5万元以上,有些品牌更是高达5万元。初步统计,参展的70多个品牌,其中包括进口、合资、自主品牌,促销优惠金额超千万元。

  昨日,车展还没开始,各个参展品牌展位前的大屏幕上,已经开始反复播放优惠举措:“XX优惠44000元,XX优惠28000元,XX优惠35000元……”

  在混合动力车型方面,一款韩国品牌的油电混双动力车型原价29.98万元,现一口价23.8万元,直降6.18万元。

  送油卡还可抽iPhone6

  除了优惠、零首付等促销方式外,参展商还推出了当下比较流行的促销手段。在一款韩国品牌的汽车展厅外,优惠活动显示现场购车,送200元油卡,还可以抽iPhone6。

  此外,从本次车展组委会传来消息,今天的展览现场,女性观众都将免票入场观展。在现场购车的观众,还可以凭借购车合同参与组委会的抽奖活动,奖品包括加油卡、蚕丝被等礼品。

  10万元区间有超50个品牌车型可供选择

  本届车博会上,豪华品牌车型集中在2号馆。阿斯顿·马丁的标志性车型4门跑车Rapide S、手工跑车摩根、美国超级越野乔治·巴顿、玛莎拉蒂、特斯拉都将亮相。

  除了豪车云集外,10万元之内可供选择的车型较多,有超50个品牌的车型可供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