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Lumma Design改装揽胜CLR RS暴力视觉欣赏

来源:T139改装网时间:2014-10-23 09:24编辑:李响

  在2012年巴黎车展(Paris Motor Show)当中,英国高级休品牌陆虎Land Rover发表了全新第四代Range Rover车系,在浓烈家族风格的车身当中融入了时尚元素,用上最多减重420公斤的铝合金单体车身结构,再加上多样驾驶辅助科技与最新研发的底盘利器,上市之后便大受好评。动力部分,全新款式的Range Rover顶级版本搭载5.0升V8机械增压引擎,能于转速6,000rpm至6,500rpm间爆发出510HP的最大马力,扭力峰值63.7kgm于转速2,500rpm延伸至5,500rpm,配有四轮驱动系统与八速手自排变速箱,让这部庞然大物百里加速仅需5.0秒,相当令人赞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