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未来奔驰G级将继续保留当前造型风格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10-23 08:58作者:Joe编辑:潘杰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奔驰公司近日表示未来的G级车型仍将保持现在的方正造型,并将在2016年迎来小改款升级。

  奔驰G级车型在2013年共售出12000辆,其销量在过去五年里提升了三倍。奔驰公司认为独特的造型以及优秀的越野性能使得该车型的业绩得以提升。因此,奔驰公司并不打算更改奔驰G级车型的造型。

  奔驰公司可能最早于2022年推出新一代的奔驰G级车型,其仍采用当前硬朗、方正的车身设计,但整车尺寸将有所增加,车内配置将更加豪华。此外,奔驰公司计划在2016年推出小改款奔驰G级车型,以满足欧盟日益严格的排放法规和行人安全保护法规。

  编辑点评:奔驰G级可谓一款活化石级的SUV车型,其自从推出以来车身造型就未有较大的改动,其依然使用了最初车型的设计方案,整车越野性能出色,成为SUV车型市场独树一帜的个性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