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东风日产SUV产品将全覆盖 冲击200万销量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4-10-22 08:48编辑:权祺祥

  东风日产大连工厂近日正式竣工投产,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向媒体表示:大连工厂的投产,意味着东风日产完成了产能布局。产能扩张的同时,东风日产也将规划更多新产品的加入。任勇还向网通社在内的媒体表透露“东风日产未来在新车方面尤其SUV系列,从小型到大型SUV都将包括,2018年还将冲击200万台的销售目标”。完善的产能布局及产品阵容也将为这一销售目标打了一针“强心剂”。

  根据东风日产官方提供的数据,去年全年其共实现总销量92.6013万台,超额完成年初制订的90万台销售目标,增幅保持两位数,居于日系三大车企总销量之首。截止到今年1-9月,东风日产总销量共为67万辆,占东风有限总销量的80%,今年的目标仍为年初定下的110万辆。明年,东风日产还将继续提升销售目标至130万辆,最终冲击2018年的200万辆。销量提升还是需要依靠在新产品上的发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