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凯锐800H 成就史上逼格最高轻卡发布会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9-23 16:50编辑:王立银

  本月21日上午,在苏州贺骏展厅,江铃首款重载轻卡凯锐800H重装上阵,全国主流媒体和广大江铃轻卡用户不仅体验到了新车,同时也见证了一场有史以来逼格最高的轻卡新品发布会。

  互联网思维+最高逼格

  随着信息科技的高速发展,互联网思维早已深入人心,并且不再局限于IT行业,而是不断向传统行业扩散。当乔布斯、雷军、罗永浩们,用几个小时的演讲去说明新品研发历程、最新技术和用户体验时,我们已经习惯了,但是当凡客的陈年以同样的逻辑用一个多小时去介绍一件衬衣时,我们着实惊到了。

  所谓的互联网思维,是更注重人的价值。本次江铃凯锐800H的发布会,更是将互联网思维深入到了最传统的制造业,并打破了常规的产品介绍等发布形式。当其他厂商还在大谈卖点的时候,江铃在发布会上讲的却是从客户角度出发的“买点”;当其他厂商对产品技术性能遮遮掩掩的时候,江铃却发布了最残酷的解剖车对比测试,让客户看的明明白白;当其他厂商固步自封、自成一界的时候,江铃早已引入互联网思维精髓、大胆跨界。发布会现场,当江铃轻卡品牌经理李爽以IT新品发布的形式,围绕凯锐800H“国内首款高端重载轻卡”的定位,进行了1个多小时的演讲后,所有的媒体和客户都震惊了。毫无疑问,这是一场自从国内有轻卡以来,逼格最高的新品发布会,没有之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