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精致名鞋走秀 哈曼改装宝马M4

来源:T39改装网时间:2014-09-19 09:19编辑:李响

  面临全新款式双门版本BMW F82 M4与四门版本BMW F80 M3问世的重大事件,长期以来专精于BMW改装套件而闻名的知名品牌Hamann当然不会闲着没事做,而在他们鸭子划水、积极开发专属于新世代M3与M4的各种套件之同时,率先公布装着Hamann轮圈的BMW F82 M4。眼前这部采用亮眼Austin Yellow金属黄色涂装的全新BMW F82 M4便是Hamann首批改装示范车之一,出厂时便选配了包含金色涂装刹车卡钳的陶瓷碳纤刹车系统,另外在交车后换上M Performance亮面黑色水箱护罩略为修饰车头气势。

  轮圈方面,Hamann提供型号Anniversary EVO、Edition Race与Unique Forged Formula等款式安装在这部BMW F82 M4身上,再透过短弹簧的换装将车身降低,而即使大多数轮圈为沿用既有设计者,但是配在这部崭新双门M Car身上,依旧散发出不凡魅力。

  动力部分,新款BMW F82 M4搭载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马力可达431HP,扭力在1,850rpm至5,500rpm区间便能爆发出56.1kgm的峰值,配有M-DCT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百里加速仅需4.1秒便可完成,六速手排版本则为4.3秒,极具水淮,而往后Hamann势必也会对动力部分发表他们的成果,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