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奥迪、谷歌等获准在美加州上路测试无人驾驶车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4-09-19 08:45编辑:王立银

  据外电报道,当时时间周二(9月16日),美国加州车辆管理中心允许自动汽车上路测试的法令正式生效,这使得各大汽车公司可以合法的加州公路上测试自己的无人驾驶汽车。

  该政策允许每家获得相关执照的公司的10辆无人驾驶汽车行驶在加州的公路上,但只有 20 名经过严格筛选的测试司机能够驾驶它们。

图为奥迪的无人驾驶汽车图为奥迪的无人驾驶汽车

  奥迪成为第一个在加州获得自动驾驶车辆许可证的车企,目前包括谷歌、奥迪、大众、奔驰在内的数家公司的 29 辆车已经通过测试,能够合法在加州的公路上进行测试。

  此前美国内华达州、佛罗里达州以及密西根州已经允许自动驾驶汽车在公共道路上进行测试。

  2012年,美国加州州长杰里·布朗签署了一份法案,明确的将自动驾驶汽车合法化。新签署的法律允许Google和其他公司的无人驾驶汽车行驶在公众公路上,该法律于近日正式生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