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柳燕:XC Classic预计年销量达3000台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09-16 10:23作者:Cassie编辑:潘杰

  沃尔沃XC Classic车型已经正式上市,上市发布会结束后,凤凰汽车第一时间和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销首席运营官 柳燕女士进行了畅谈。对当今车市以及沃尔沃市场规划等做了详解。现如今,新老同堂销售的车型并不多,国产后的沃尔沃XC Classic将延续这历经12年的经典车型,根据柳燕女士表示:沃尔沃XC Classic与进口版XC90一样,目标人群主要锁定在追求越野性能佳的豪华SUV消费者。而根据市场渠道的差异化,国产后的XC Classic车型价格进一步下探,国产XC Classic现价区间是54.89-63.89万元,进口版XC90售价区间在70.98-105.8万元起,国产版车型要比进口XC90便宜16.09万元。沃尔沃XC Classic未来要覆盖不同人群,三四线城市将作为主要市场。

  延续沃尔沃家族经典车型的同时,柳燕女士也谈及了对该车的市场预期销量,她说道:“沃尔沃XC Classic车型预计全年销量达到3000台”,那么我们不难算出,该车每月销量会达到250台。我们熟知一组数据,今年前8个月沃尔沃销量达51568辆,同比增长37%。在豪华车品牌增长率放缓的情况下,沃尔沃汽车依旧在稳固增长,这与潜在的品牌宣传,良好的产品线以及市场定位策略密不可分。然而,今年沃尔沃在中国的销量目标将要达到8万台。对此,柳燕女士也表示:完成这一销量目标信心满满。

  沃尔沃汽车的核心价值“以人为尊”体现在安全、品质、环保、设计四个方面。2013年8月,中国政府正式批准了沃尔沃汽车在华国产化工业布局。该布局包括在大庆和成都建立整车制造基地,在张家口成立发动机制造基地,在上海设立中国研发基地。三家在华工厂将严格遵循沃尔沃汽车集团的全球采购、质量控制、研发体系和管理标准,致力为消费者生产与欧洲工厂同等质量的优质产品。

  两年多来,沃尔沃汽车在中国的复兴成果初现:2013年,沃尔沃汽车在华累计销量达到6.1146万辆,同比增长45.6%,高于中国豪华车市场平均水平。同时,多款全新、改款车型全面登陆中国市场,极大地改善了产品阵容和配置。集团正在不断加大渠道建设力度,全国网点总数已增至157家。目前,沃尔沃XC Classic是大庆工厂生产的首款车型,这也标志着沃尔沃汽车在中国的发展进入了新阶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