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每周车坛那些事儿:奔驰宝马与自主品牌不得入内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9-16 09:38作者:李响编辑:刘迎

  每周车坛那些事儿本期索引:福特召回销量不降反涨?C-NCAP奖状还能糊弄多久?不怕货比货就怕不识货? 你垄你的断我加我的价? 宝骏730我为你骄傲?垄来垄去垄的钱去哪了?请看本周车坛那些事儿。

  奔驰宝马与自主品牌不得入内

  近日一则新闻成为汽车圈中人们热议的对象,大致意思是说,自主品牌车型在南方某机场准备在新航站楼进行展位活动时,被告知只允许保时捷等特定的进口“高大上”品牌汽车进入,进入车型价格不得低于50万,至于自主品牌嘛,当然只能靠边站。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奔驰宝马也被拒之门外,而如此对待自主品牌,到底是社会价值观的问题,还是自主品牌需反思本品牌在国内的地位?另外小编想问一句,习大大这事您造吗?

  自今年开始,国家政策对自主品牌的扶持力度不可谓不大,从新能源汽车到内燃机车型,国家为了推动中国汽车业的发展真是下足了功夫。习大大一次又一次的为中国汽车业外出访问,视察工厂情况,不就是为了早日将自主品牌推广到世界吗?但总有一些跳梁小丑违背领导方针,其实从另一方面看,自主品牌遇到这事也没有什么堵心的,你们在人家某机场眼中都跟宝马奔驰一个级别了,该高兴才对!北京首都机场经常可以看到展台停放的自主品牌车型,难道说首都机场因为摆放自主品牌车型给中国人民丢脸了?

  从机场角度来讲,他们接待基本是外埠与外籍游客,为了衬托出自己的高大上,做此类盗铃的举动,以豪华车充门面岂不让外国友人笑掉大牙?类似于中东某国,石油与土豪遍地,普通消费者穷其一生也望尘莫及的豪车在那也许只作为出租车与警车,但你扪心自问他们的国家有自己的汽车吗?我们却可以拍着胸脯说我们有自己的汽车,但这引以为傲的资本却被你们拒之门外。如果小编出游某国,在国内机场看到豪车与本国品牌的车型心境必定截然不同。最后奉劝某机场一句话,别老干那些屎壳郎上马路楞充大吉普的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