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铃木证实:奥拓与超级维特拉即将停产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4-09-12 09:06作者:臧斯涵编辑:王立银

  据英国汽车杂志Autoexpress9月10日消息,日本铃木汽车公司日前证实,即将停产超级维特拉、派喜Splash和奥拓三款车,新款车型正在筹备之中。

  铃木超级维特拉的剩余库存预计在今年年底出清,但是铃木公司并不打算推出换代车型,这就意味着SX4-Cross将成为铃木麾下最大的车型。

  维特拉这一车型名称将被继续沿用,将用于10份在巴黎车展发布的一款紧凑型SUV。

  同时,铃木奥拓很有可能于明年春停产,替代它的将是于明年初上市的新款铃木Celerio城市车。Celerio将在泰国进行生产,虽然车身尺寸比派喜小,但是比奥拓大。

  铃木公司表示Celerio的碳排放量将小于99克每公里,2015年之后将配备手自一体变速箱。目前改款车型英国市场定价低于8000英镑(约合7.9万元人民币)。

  奥拓在英国仍然是畅销车型。2013年,奥拓以1.3万辆的销量超过雨燕,获得增值税免费优惠资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