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克莱斯勒又存隐患遭美汽车安全中心调查

来源:中国质量报时间:2014-09-02 10:26编辑:王立银

  据《底特律新闻报》消息日前美国一家消费者安全保护团体向美国当局提出申请,要求调查克莱斯勒集团多达700万辆汽车,这些车辆可能存在电力系统缺陷。

  美国非盈利组织“汽车安全中心”日前向美国国家公路安全交通管理局宣称,自从2007年以来,克莱斯勒总计有700万辆汽车的电力系统控制模块可能发生紊乱,导致车辆电力供应切断,乃至车辆停滞。故障覆盖Ram皮卡、克莱斯勒和道奇MPV、Jeep大切诺基、道奇Durango、道奇酷威、Jeep牧马人等车型。

  克莱斯勒的“完全一体化电力功率模块”包括了电子计算机、继电器、保险丝等组成,为整个车辆分配电力。除了电力供应中断,故障模块还可能导致气囊无法展开,或者燃油泵持续运行而发生意外加速,甚至起火。

  “汽车安全中心”表示,目前已经收到70起和该模块故障相关的投诉,而政府方面则收到数百起相关投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