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双龙计划在华建厂 年销量目标5万

时间:2014-09-02 09:19编辑:王立银

  据英国路透社9月1日报道,韩国车企双龙在华的独家代理商庞大汽贸表示,如果在华年销量达到5万辆,双龙将可能在华建立制造厂。

  庞大在声明中表示,双龙计划最早于2017年前在华年销量达到5万辆。双龙今年预计其在华销量可以达到2万辆。据悉,双龙2013年在华销量为6,300辆。

  双龙公司CEO Lee Yoo-il曾于8月份表示出在华建立合资企业的意愿。但双龙与庞大的发言人都拒绝就详细计划发表任何评论。庞大公司发言人表示,海外车企要想在华生产汽车,需与中国汽车制造商建立合资企业。虽然庞大没有生产许可证,但是向双龙的合资企业投资。

  韩国双龙是一家有着60年历史的汽车制造商,在2011年被印度车企马亨德拉收购,使其免于破产的命运。破产危机前,上汽集团曾部分持有双龙的股份,但在2008年时,上汽抛售了手中的双龙股份。

  双龙目前斥资近10亿美元用于研发新车,计划深挖美国与亚洲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