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自家用 黑色奔驰S63 AMG改装ADV.1轮圈

来源:T139改装网时间:2014-09-02 09:17编辑:李响

  身为德国车厂Mercedes Benz的豪华性能旗舰车款,全新2014年款式的S63 AMG挟带着多样新科技配备与较前代车款减轻达100公斤轻量化工程问世,搭载5.5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马力为585HP,扭力更是高达91.7kgm,若选配4MATIC四轮驱动系统,辅以Speed Shift MCT七速自手排变速箱,百里加速仅需3.9秒,表现非常强悍。 在外观方面,新款Mercedes Benz S63 AMG拥有专属的3D造型前保杆搭配大型气坝,让车头造型极具气势,再透过锐利感十足的侧裙组、延伸至略带古典美感的流线车尾,与一般W222 S-Class所选配的AMG空力套件有所不同,展现出豪华大器的性能风格。内装部分,全新Mercedes Benz S63 AMG更是好料与最新科技用尽,竭尽所能地让驾驶与乘客享受至高无上的高科技奢华感受。

  眼前这部ADV.1 Wheels自家用的Mercedes Benz S63 AMG理所当然地也足登ADV.1 Wheels轮圈,这次接受媒体访问拍照时,选择的是ADV005 MV2 CS款式,尺寸为前22x10J、后22x11.5J的前后配设定,中心为手工刷痕抛光面,外圈则以抛光处理,透过气压悬吊与短弹簧的搭配,能使车身在有需要时降得低趴,加上红色AMG煞车卡钳的点缀,展现出霸气的VIP改装风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