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通用雪佛兰顶住压力 科鲁兹销量创新高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09-02 09:06作者:Elynne编辑:王立银

  据海外媒体报道,因汽车安全问题缠身,通用在销售上已经许久未有取得突破;但尽管点火开关的丑闻甚嚣尘上,旗下雪佛兰科鲁兹的销售还是顶住压力,销量再创新高。

  雪佛兰是通用汽车旗下最重要的品牌,近日,科鲁兹紧凑型轿车的全球销量已突破了三百万台,这对于雪佛兰品牌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关于这款车型的其它数据也非常引人注目:目前共有11个工厂在生产这款车型,销往全球118多个国家,并且,雪佛兰科鲁兹拿到的奖项已经超过了88个。

  “科鲁兹是一款适应性极强的汽车,几乎可以迎合世界上所有不同市场的需求,”雪佛兰品牌全球高级副总裁Alan Batey说道,“这是雪佛兰誓要推出一款世界级重点产品的证明,并且事实也证明雪佛兰有能力完成这样的目标。”

  科鲁兹于2008年首次面世,并且有三款不同的车形风格,包括一款四门轿车、一款五门掀背车以及一款旅行车。同时,它还拥有五款不同的发动机选择,汽油版发动机有1.4L、1.6L、1.8L三款,柴油版有1.7L和2L两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