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每周车坛那些事儿:请还我一个干净的车展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9-01 16:33作者:李响编辑:刘迎

  本周车坛那些事儿热点索引:成都,你能否还我一个干净的车展,反垄断特别行动小组有了重大突破? BMW说谎可不是乖孩子啊!飞度飞度要得就是态度,买长轴车=买长黄瓜?土豪们准备好进击了吗?欢迎收看本期精彩内容:

  成都,请还我一个干净的车展

  小编昨日夜观天象,见西南群星光彩异常,聚合于麻辣火锅之地,其中一星甚明,并散有利光,西飞而止,其大如斗,散五色光芒;少时光芒大盛,直冲紫薇星而去,小编掐指一算,原来第十七届成都车展已经在8月29日正式开幕,众所周知车展是各大汽车品牌的聚会,是众多新车亮相的舞台,因此每次都会吸引众多的车迷及消费者前来参观。成都车展作为中国西部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车展,已从国内众多的车展中脱颖而出,逐步成为最具人气和吸引力的汽车盛会之一。想起年初的北京车展,成都,请你还我一个干净的车展。

  有网友在2012成都车展开始几天后便发表呼吁:走,去成都奶展看车去。而结合北京车展来看,车展还是真的车展吗?是奶展?摄影展?明星见面会?儿童游乐园?土豪展?屌丝展?黄牛展?引用《品质汽车》主编的一段感叹,车展的几种人:媒体工作者、工艺品鉴赏者(只看新车的外观和线条)、准备换车的大款或大腕、只看模特过眼瘾的普通男性、摄影爱好者、结伴出游的同学、周末找项目的情侣、以看车展作为沟通亲情方式的一家三代。明星、名模、黄牛的车展宣言就是:捞钱、捞钱、捞钱,而车展的观众宣言便是:看奶、照奶或者M奶。如此车展,你们考虑过车的感受吗?

  车展,是汽车热爱者一大盛会,如今却发展的不论类,发动机变速箱新技术剖面解析无人问津,车模一撤,人头攒动,不仅老生常谈的问题又来了,车展的主角到底是谁?而我们又从车展中获得了什么?成都,请你还我一个干净的车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