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丰田将推新入门跑车 基于宝马1系打造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08-27 09:10作者:Joe编辑:潘杰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丰田公司将推出全新入门级跑车车型。据悉,全新丰田入门级跑车车型将基于宝马1系车型设计。

  此前,国外媒体已经报道了丰田公司即将推出全新入门级跑车的消息。从最新的情况来看,全新丰田入门级跑车车型将采用众多宝马技术。丰田公司与宝马公司就共同研发新车展开了多项合作,全新丰田入门级跑车车型也是合作内容之一。该全新车型将采用与宝马1系车型相似的设计风格,定位于丰田GT86车型之下,预计于2017年正式发布。

  全新丰田入门级跑车车型将搭载1.5升四缸引擎,最大功率为130马力(112kW),最大扭矩为150Nm。与这台引擎搭配使用的将是一台六速自动变速器或者六速手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当前,消费级跑车车型市场的发展十分迅速,且发展前景被广泛看好。丰田公司自然不会放弃这一提升业绩的好机会。全新丰田入门级跑车车型基于宝马1系车型设计,整车操控性有望十分出色,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