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现代汽车欧洲公司因业绩不佳遭大调整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08-27 08:38作者:朱梦园编辑:潘杰

  据韩国媒体报道,现代汽车为了提升欧洲公司的业绩,决定对营业、销售、生产、品质等部门进行整顿,以期在2020年能把占有率提升至5%。

  据现代汽车26日透露,现代汽车对法国公司进行了一系列人事调整,法国公司代表已于上个月卸任,营业总管也已于近日辞退。

  据推测,接连不断的人事调整是由于法国公司的销售增长率出现了明显下降。去年法国汽车市场的整体规模萎缩了13.9%,而现代汽车法国公司的销售增长率却达到了42%。进入到今年4月以来,法国公司的销售增长率又减少到了19%。

  现代汽车在法国市场的业绩优于其他国家,尽管如此还是遭到了大规模的人事调整,这使得其他欧洲国家的公司倍感压力。

  今年上半年欧洲汽车市场的整体增长率为6.6%,但现代汽车的增长率仅为0.2%,销量为21.2万辆。今年6月,现代汽车欧洲公司负责营销的副总裁Mark Hall以“个人原因”宣布辞职,但业界普遍认为这与不济的市场业绩有关。

  现代汽车在生产和品质部门也进行了一系列革新。从下半年开始,现代汽车将定期开展“欧洲品质?技术研讨会”,欧洲各公司、代理店、生产工厂的负责人都要参加。在会议上将针对建立欧洲国际服务中心、加强技术热线的运营、扩大市场和工厂内的交流等方案进行讨论。

  在生产部门,现代公司将终止印度工厂的供货,集中由捷克工厂和土耳其工厂来供应。现代汽车相关人士表示,“捷克和土耳其位于欧洲东北部,劳动力低廉且离欧洲较近”,“我们要快速地满足欧洲市场消费者的需求”。

  此外,现代汽车计划到2020年将现有3%的市场占有率提升到5%。为此,现代汽车在今后的4年间还将陆续推出包括新款i10在内的22款新车。即将在今年10月举行的巴黎车展上公开的i20也是核心车型中的一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