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英菲尼迪高性能商标Eau Rouge申请遇阻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4-08-27 08:37编辑:王立银

  据美媒leftlanenews网站消息,由于英菲尼迪方面目前还没有注册Eau Rouge车型的商标。高性能豪华运动轿车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的车名可能存在侵权问题,并有可能遭到起诉。

英菲尼迪高性能系列商标Eau Rouge申请遇阻

  根据美国专利和商标办公室的公告,英菲尼迪早在1月份就对“Eau Rouge”的商标提出了申请,但目前仍未通过,尚在审核之中。

  英菲尼迪希望使用“Eau Rouge”作为一系列高性能车型的命名,首款使用该命名的将是Q50 Eau Rouge。而“Eau Rouge”则是比利时著名的斯帕赛道的命名,来源于阿德雷丝森林的一条小溪流。这段赛道自从2007年以来,就成为F1赛事的一部分。目前该赛道记录保持者是英菲尼迪红牛F1赛队的维特尔。

  4月24日,斯帕赛道的代理人注册了“L'Eau Rouge”的商标。如果英菲尼迪的“Eau Rouge”商标获得批准使用,商标律师Edward Chalfie认为,英菲尼迪每售出一台使用“Eau Rouge”命名的汽车,都要向斯帕赛道当地Walloninan政府支付补偿金。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概念车搭载日产GT-R的3.8升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其输出高达568马力,扭矩为600 Nm,甚至高于GT-R。Q50 Eau Rouge配备7速变速箱,采用四轮驱动模式,前后扭矩平均分配,预计百公里加速用时不到4秒,峰速接近290 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