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北京奔驰研发中心年内全面启用

来源:北京日报时间:2014-08-26 09:21作者:涂露芳编辑:潘杰

  总功率8万瓦的数十盏灯聚焦照射下,一辆奔驰全新C级长轴距轿车在试验台架上剧烈震动,模拟烈日下在鹅卵石路面颠簸行驶的状况,但乘员却丝毫不觉得晕眩,更听不到任何车内异响……这是昨日在北京奔驰研发中心的振动噪声实验室里,即将上市的新C级轿车正接受严格测试。

  建设中的北京奔驰研发中心已率先启动气候腐蚀实验室、整车排放实验室、发动机实验室、振动噪声实验室等试验项目,为专属中国的新车型C级长轴距版轿车的研发、生产提供了重要技术支撑。预计到年底前,这座包含高标准试车跑道的大型研发中心将全面启用,成为戴姆勒海外最高技术水准的研发基地。

  研发中心按照中国汽车领域最严格的法规要求,配备了国际一流的试验设备。以排放实验室为例,已经可以进行欧六标准的排放检测,将颗粒物排放测试从每公里多少克精确到多少个;气候腐蚀实验室能模拟零下40摄氏度至零上150摄氏度的气候条件,极端天气甚至融雪剂对车身的影响都能一一检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