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丰田斥资1亿美元 在美扩产汉兰达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4-08-26 08:51作者:束佳阳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汽车新闻》8月22日报道,丰田汽车公司日前表示,公司将投资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15亿元)来扩大汉兰达跨界车在印第安纳州普林斯顿工厂的生产。

  印第安纳普林斯顿装配厂已经接到任务,开始组装新款汉兰达。该厂原有4500名工人,此次扩产能为当地带来300个工作岗位,每年还可多生产3万台汉兰达。

  今年前7个月,汉兰达在美国销量上升了18%,至81,374辆,这还不包括2,121辆还在日本、正打算引进的汽车。

  此次的扩产将不会对普林斯顿装配厂的综合生产能力造成影响,年生产量仍然会保持在36.5万辆。但是,该厂的两个生产线将因此扩大。

  目前,丰田已有两款车被下放到第一条生产线,分别为汉兰达和Sequoia SUV;小型客货车Sienna被安排在第二条生产线上进行生产。

  丰田发言人Mike Goss表示:“随着汉兰达在美需求的日益扩大,扩大生产线势在必行。这样不但让我们的生产更加灵活,还大大提高了产能。”

  普林斯顿装配厂原是丰田重要的卡车组装厂,专负责生产SUV、小型客货车和坦途皮卡。在2008年卡车和SUV陷入销售危机后,丰田决定重组该厂,将坦途等车都移至圣安东尼奥工厂生产。也就在那时,丰田扩大了在普林斯顿的生产规模。

  据悉,丰田普林斯顿装配厂今年已新雇佣约200名工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