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英国7月汽车出口量逾10万 刷新纪录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4-08-25 08:34作者:潘思思编辑:王立银

  据英国路透社8月20日报道,英国7月汽车出口量创新高,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其中,新款车型和高端汽车车型占极大比重,例如本田思域旅行版轿车和全新日产逍客。

  据英国汽车制造和交易协会(SMMT)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英国共出口汽车10.3万辆,首次超越其1920年创下的出口纪录。若加上英国国内的汽车销量,7月英国总计生产汽车13.257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8%。

  SMMT表示,汽车出口量的增长不仅归功于英国本土生产的新款车型,还得益于车迷对高档汽车品牌(例如大众旗下的宾利和宝马旗下的劳斯莱斯)的追捧和喜爱。SMMT的首席执行官Mike Hawes称,“这是英国汽车业的一个里程碑。它不仅证明了新型英国汽车卓越的品质,还表明了人们对于英国产汽车的极大需求。”

  据英国国家统计局数据,2014年第二季度英国汽车的贸易赤字缩减至2.77亿英磅(约合人民币26.268亿元),和去年同期的3.17亿英磅(约合人民币32.35亿元)相比有了较大程度的缩减。

  据SMMT预测,到2017年,英国汽车年度生产量有望超过1972年的192万辆,创造新的纪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