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紫茄子重磅出击 350Z清新变色改装案例

来源:改联网时间:2014-08-12 08:38编辑:李响

  紫色是一个神秘的富贵色彩,与幸运和财富、贵族和华贵相连。紫色跨越了暖色和冷色,所以可以根据所结合的色彩创建与众不同的情调。带些红色的深紫色可以产生一个暖色盘。浅紫色是较贵的,常常会联想到浪漫。

  Z-Car首次与世人见面,早在1969年以Fairlady Z S30的名称问世,凭借出色的内外观设计,卓越的动力性能,在跑车迷当中掀起了Z-Car热潮,全球累积销售量突破122万台,是全球跑车史上最经典的传奇车种。

  350Z身为Z-Car系列的第五代,各项表现更为突出,在内外观设计或是动力性能上,都继承了Z车系一贯的「设计与性能绝妙平衡」的「Z-DNA」,成为NISSAN在时代最先端的梦幻经典跑车。

  对于不少喜欢电影的人来说,第一次开始认识350Z是在2006年《速度与激情3东京漂移》中,当时由VEILSIDE改装的黑蝙蝠350Z是电影中D.K(漂移王,反面角色)的座驾。

  本次为大家带来的紫色350Z在外观上十分夺人眼球,低趴的风格,大尺寸的轮毂,无一不是亮点十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