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截然不同的面目 HAMANN改路虎揽胜

来源:改联网时间:2014-07-29 10:01编辑:李响

  德国改装厂商HAMANN近日推出了他们的“重型”SUV改装作品,基于510马力的路虎揽胜Vogue车型。经过德国人严谨而细致的设计,这辆优秀的SUV以一个截然不同的面目摆在世人面前。

  看似简单的塑料材质经过巧妙的设计变得不那么简单。HAMANN为揽胜设计的前唇绝对是兼顾到“回头率”的作品,特别订制的前唇分成三部分成型和安装,与上面的进气格栅放在一起也并不觉得突兀。两侧的进风口不止是装饰,还兼顾了刹车冷却进风口的作用。

  HAMANN对后裙也设计了富有进攻性的棱角,搭配新的双边共四出排气系统,看了以后你会觉得原厂车尾看起来简直太平庸了。据厂家介绍,升级的排气系统也同时带来了美妙的声浪。代号“Edition Race”的23寸锻造轮圈自然是为了柏油路行驶而设计,钛合金螺丝和电镀轮辋是侧面视角中的亮眼点缀。

  内饰方面,HAMANN运动踏板、地毯和休息头枕可以在行驶中随时提醒你这辆车已经经过了名厂设计师的设计。

  HAMANN本次的作品不能说翻天覆地,只能算锦上添花。和揽胜雄厚的内在实力相呼应,HAMANN在外观方面对其进行了衬托点缀,让一辆实力不俗的SUV拥有了个性化外观。至于算不算是变好看了,就是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了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