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经济形势复杂 俄上半年新车销量大降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4-07-29 09:18作者:许方梅编辑:王立银

  据俄罗斯“Altapress”新闻网7月27日消息,据俄罗斯“汽车统计”分析机构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上半年俄罗斯轻型汽车销量较2012年同期相比下降8.9%。专家称汽车市场不景气与俄经济状况有关。

  据统计,2014年上半年俄罗斯轻型汽车销量仅略微超过110万,较2012年同期121.8万的销量相比下降8.9%。其中,莫斯科市及莫斯科州2014年上半年汽车销量在全俄占据领先地位,分别售出17.35万辆和8.81万辆,占有23.5%的市场份额。销量排在第三位的是圣彼得堡市。

  据“Avtostata”机构专家分析,俄罗斯2014年上半年汽车市场不景气与俄经济状况有关。此外,俄汽车销量下降还受到2013年底汽车贷款优惠结束的影响,汽车贷款利率的增加及对贷款人要求的提高,导致部分原计划于2014年购车的买家取消购车计划。

  与此同时,欧洲汽车市场已连续10个月保持销量增长态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