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众紧缩政策引发集团内品牌内部争议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07-29 09:09作者:Mia编辑:王立银

  日前,据德国媒体报道,大众汽车公布的财政紧缩政策引发了旗下品牌间的内部争议。据悉,大众子品牌奥迪和保时捷不愿意缩减他们的投资。

  近日,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文德恩提出了一项数额50亿欧元的集团紧缩政策。然而,大众旗下的高盈利品牌奥迪和保时捷自身盈利利润高,而并不愿意减少其投资支出。他们认为这是集团的管理不当。而且这两个核心品牌的经理人还认为,大众想要进一步发展,必须首先降低其生产成本。大众之前在沃尔夫斯堡工厂投入了几亿欧元用于更新生产设备,但是现在该生产系统却运作不良,带来了不小的损失。

  早前大众宣布在美国查塔努加工厂进行高额投资的决策也受到了批评,因为该工厂并没有得到充分利用,而且可能会带来高额亏损。

  此外,奥迪和保时捷的经理还对文德恩一直致力计划推出的廉价车型(Budget-Car)提出了质疑。他们认为每辆车仅售7000欧元,所能产生的利润过低。这随之将导致集团利润率继续下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