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长安福特将对部分渗油车型实施延保服务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4-07-24 16:58编辑:王立银

  针对福特搭载PowerShift 6速自动变速箱的部分车型,可能会出现变速器渗油的情况,网易汽车电话采访了长安福特公关总监王建辉,回应表示,搭载PowerShift 6速自动变速箱2010-2014年款的部分福特车型可能会出现变速器输入轴油封渗油,会导致离合器受污染,换挡时可能会出现离合器强烈抖动,并伴随着相应的异响。

  关于如何处理该情况,长安福特回应表示,决定对6速干式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的输入轴油封渗油问题实施延保服务,自车辆保修之日起延长至五年或十六万公里,两者以先到为准,并将在7月29日开始通知车主。

  据悉,该类情况涉及车型包括福克斯、嘉年华和翼博的部分车款,福特在全球的处理态度是一致的。

福克斯两厢(第三代)

嘉年华两厢

翼搏

  另外,长安福特表示,相关车辆维修,车主是不需要承担任何费用的,而延保之前维修并自行承担费用的车主,可依据延保计划中的相关条例,申请退款。

  网易汽车对长安福特公关部采访摘要如下:

  搭载PowerShift 6速自动变速箱的2010-2014年款的部分福特车型可能会出现变速器输入轴油封渗油,导致离合器受污染,换挡时可能会出现离合器强烈抖动,并伴随着相应的异响。长安福特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完全满意的服务,为了秉承这个理念,使长安福特车主可以安心用车,长安福特决定对6速干式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的输入轴油封渗油问题实施延保服务,自车辆保修之日起延长至五年或十六万公里,两者以先到为准。长安福特将在7月29日开始通知车主。

  所有在延长质保期限或里程数之内的车主,将可以享受到针对变速箱离合器和变速箱输入轴油封以及变速箱软件升级的相关延保政策。在客户满意计划范围之内的相关车辆维修,车主将不需要承担任何费用。

  车主在新的延长质保计划公布之前就对车辆进行了相关修理,并自行承担了费用,可根据延保计划中相关的退款条款,申请退款。但退款仅限于变速箱离合器,输入轴油封及软件升级相关的维修服务。

  如果车辆已经超过了质保期限或者质保里程数,有关这个变速箱的质保计划将延长到2015年1月31日。

  如果车主有任何问题请就近联系经销商,长安福特售后服务电话400 887 7766。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