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睿翼年内停产 一汽马自达将推全新中型车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4-07-12 08:59编辑:李响

  从马自达6上市的火爆到睿翼车型的冷门,再到阿特兹上市的较高关注度,这些其实也间接的注定了睿翼将停产的结局。相反,一汽马自达将推出一款更商务化的中级车,不仅能与竞争对手叫板,同时也新增了马自达车型的选择空间。

  随着一汽马自达阿特兹的上市,并与马自达6和睿翼形成了三代车型同堂销售的市场战略,不过目前,我们得到可靠消息,一汽马自达将会在2016年推出一款全新的中级车,而马自达6则会以“性价比”抢占入门级中级车市场,定位尴尬的睿翼则会在今年内全面停产。

将在今年内全面停产的一汽马自达睿翼

5月6日上市的一汽马自达阿特兹

  根据相关消息得知,一汽马自达全新的中级车将会基于阿特兹平台所打造,外观设计更重于商务风格,其中动力总成和科技配置均将向阿特兹看齐,未来上市后将锁定迈腾、雅阁和凯美瑞等中级车作为做直接的竞争对手。

现售的马自达6车型

  可以说马自达6车型的三代同堂局面即将被打破,因为一汽马自达阿特兹的推出,对于马自达6车型是脱胎换骨的革新,无论是“魂动”的外观设计理念,还是创驰蓝天的全新动力总成,整车剑指中高端的中级车市场;而老款的马自达6则以“大紧凑级”车型的售价在入门级中级车市场中占据一定的优势,相比而言,外观陈旧且技术失去竞争力的睿翼则展现出了尴尬的市场定位,所以这也是睿翼将面临停产最严重的问题之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