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2014年度C-NCAP第二批车型评价结果发布

来源:证券日报 时间:2014-07-03 08:33作者:周勘编辑:王立银

  近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发布了2014年度C-NCAP第二批车型评价结果。本次发布的结果共涉及7个车型,其中包括3个A类车、1个B类车、3个SUV车型。

  具体车型有:奇瑞艾瑞泽71.6L手动致享版、长安马自达CX-52.0L自动舒适型、上海通用凯迪拉克XTS2.0T舒适型、雷诺科雷傲2014款2.5L两驱舒适版、重庆长安致尚XT1.6AT致酷型、锋驭1.6L自动精英型、DS5THP160豪华版。

  上述7个车型的试验自4月22日开始,至6月26日结束,每台车辆均严格按照C-NCAP规则进行试验及评价。此次发布评价结果的7个车型全部为两年内全新开发车型,总体表现较好。试验车辆上各种安全装备的配置率已近100%,ESC、侧面安全气帘等安全装备在各车型系列中的配置比例正在提高,有的车型已经全系标配。这些安全装备配置比例的不断提升将对车辆安全性能的提高及乘员的有效保护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在保护儿童乘员安全方面,自6月1日开始,中心已正式开始了车用儿童约束系统的评价工作。车用儿童约束系统评价采用台车动态性能测试及使用方便性能综合评价的方法,给儿童座椅产品进行评分并进行分级。按照规则,目前正在进行产品选定、购买、确认等一系列前期工作,产品动态性能测试将在8月份开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