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路虎或在常熟工厂投产揽胜极光/神行者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4-06-20 08:38作者:李媛媛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汽车新闻》6月18日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捷豹路虎公司计划在中国新工厂投产路虎揽胜极光和路虎神行者SUV。

路虎计划在华投产揽胜极光/神行者

  捷豹路虎公司上周表示,该公司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与合资伙伴奇瑞汽车联手,在中国东部城市常熟的工厂投产。但是,该公司并没有对外公布具体投产的车型。不过,据一位知情人士分析,捷豹路虎公司计划在该工厂生产路虎揽胜极光和神行者。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数据,中国SUV市场正蓬勃发展,本地化生产有助于捷豹路虎占据有利市场份额,借机提高销量。今年5月,中国市场SUV的销量上涨41%,交付量达到319200辆。而根据路虎公司的数据,今年5月,捷豹路虎在中国的销量为10880辆,增长了53%。此外,该公司前5个月累计销量上涨了46%,交付量达到了50900辆。即将投产的中国工厂初始年产量为130000辆。

  据了解,捷豹路虎还计划在汽车工厂旁边建造发动机厂,主要生产该公司新款四缸发动机。

  路虎公司发言人表示,该汽车工厂除生产路虎旗下车型外,还将生产奇瑞公司与捷豹路虎合资品牌汽车。但公司发言人没有透露有关汽车的生产日期的细节,预计新车将基于现有的捷豹路虎汽车型打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