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厂家供稿>正文

百城万里巡展引热潮 长安睿行耀保定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5-22 13:46编辑:王立银

  5月20日,长安睿行百城万里大巡展活动一行到达保定,彼时天气晴朗,万里无云,保定城用它明媚的热情欢迎着长安睿行的到来。更热情的是当地的群众,他们齐聚世纪汽车城,一时间,长安睿行的展览场前人头攒动。

  负责本次巡展活动的工作人员没有让人们失望,俊朗的睿行,美丽的车模,精美的礼品,绚丽的歌舞,有趣的互动,耐心的解答,长安睿行的工作人员用诚挚的服务和充分的准备为前来观摩的群众打造了一场视听盛宴。

现场互动

礼品派发

  长安睿行作为此次活动中的主角,成了当之无愧的明星。现场群众对这款拥有俊朗外观,超大空间的全能轻客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活动现场大多数人当场留下信息,并表达了强烈的购买愿望。现场活动收效相当良好,据不完全统计,现场参与活动的观众达数百人,表示了对长安睿行的极大支持和肯定。

火爆现场

  作为长安轻型车推出的首款集物流、商务、家用“三车合一”的全功能轻客。长安睿行在外观、空间、动力、油耗等多方面均实现了大幅升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