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现代起亚前4月在华销售58万辆 超通用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4-05-19 10:26编辑:王立银

  据韩国SBS电视台网站5月18日消息,韩国汽车业界18日发布数据表示,北京现代和东风悦达起亚2014年前4个月在中国市场的销量赶超主要竞争对手通用汽车,排名跃升至第二。

  今年1-4月,北京现代和东风悦达起亚在中国的总销量达到58.289万辆,同比增10.1%。在中国的市场分额则达到10.6%,同比上升0.2个百分点。通用同期售出57.6134万辆,屈居第三。

  现代起亚方面表示,北京现代的瑞纳、悦动、朗动和东风悦达起亚的K2、K3等车款销量连续两年突破10万辆,在逐渐拓宽小型车与紧凑型车市场。运动型SUV途胜ix、胜达和狮跑涨势更加明显,有效拉动了整体销量。

  现代起亚还计划,今年下半年用现代ix25和起亚K4攻略中国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