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神龙抛标致206生产线 停产207和雪铁龙C2

来源:京华时报时间:2014-05-17 10:22编辑:潘杰

  近日,武汉锐准工装设备有限公司发布了一条“转让神龙汽车标致206生产线部分设备”的消息,本周一,记者从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微博)以及神龙汽车等多方综合获悉,神龙汽车现已停产两款A0级车型,分别为雪铁龙C2和标致207(标致206换代车型)。据悉,此举是神龙汽车根据在售车型的市场表现做出的相应调整,为满足新车型的生产需要,一些老的生产线将被停掉。

  部分生产设备遭出售

  武汉锐准发布的消息显示,该公司现有神龙汽车公司标致206生产线的生产设备,主要包括焊装滚床、夹具、检具,升降机、后桥横梁压床、轴承压床、转向节轴承压装机、后桥装配线、悬挂弹簧压装设备、一体式和手工焊机等,现规划对外出售。神龙公司内部人士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目前C2和207已停产,标致207是206的升级换代产品,其相应的生产设备也会被处理,但尚不清楚武汉锐准生产设备的相关信息。

  雪铁龙C2和标致207实际上是同平台产品,2013年北京开始实施京V排放标准,这两款车型由于未做出相应调整,随后退出北京市场。神龙内部人士表示,去年C2先停产,标致207现在也已停止了生产。东雪和东标的经销商介绍除北京外,目前全国各地经销商处还有C2和207的库存车型。

  不放弃A0级市场

  作为神龙的两款A0级车型产品,C2和207是与大众POLO、本田飞度相抗衡的车型,针对为何停产此两款车型,神龙汽车内部人士透露,这两款车停止生产的原因是多方面的,首先这两款车型投放时间都很长了,其次神龙2013年和今年年初的销售势头均非常良好,近期投放的新车如标致301、标致3008、标致2008以及即将投放的雪铁龙SUV都需要神龙提高产能,C2和207原在神龙一厂生产,该工厂现除生产C4L、世嘉之外,C2和207停产之后该厂还将生产3008。

  C2和207的停产是否意味着神龙汽车放弃A0级车型市场,神龙内部人士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神龙根据车型的目前市场表现做出的调整,但神龙汽车以及PSA在A0级市场仍有很多车型产品储备,刚刚上市的小型SUV2008也是该细分市场的车型,未来神龙汽车仍将在该细分市场投放新产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