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华晨宝马纯电动车之诺1E启动租赁运营

来源:中国青年报时间:2014-04-17 11:33编辑:王立银

  4月15日,在之诺品牌诞生一周年之际,华晨宝马汽车宣布,旗下首款纯电动车之诺1E正式启动租赁运营,日租价为400元人民币,3年租期的租价为每月7400元人民币。之诺品牌在一年内完成了品牌创立、首款产品发布、首家品牌展厅开业及产品正式投放市场的工作。

  之诺是首个正式开展商业运营的高档电动车品牌。之诺品牌展厅将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包括产品咨询、租赁签约、提车还车、保养维修等。租赁方案灵活多样,包括以天为单位的短期租赁,以及为期一年、两年和三年的长期租赁。

  华晨宝马之诺品牌管理总监梁坚表示,长期租赁的价格涵盖一系列服务项目,包含免费车辆上牌、保险、保养、道路救援,以及免费代步车、免费拖车、免费提供充电墙盒以及标准安装服务等全方位的服务。之诺将通过第三方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现场勘察、物业协调和充电墙盒安装等工作。

  对于一年以上的长租客户,以3年租期为例,租赁价格包含了牌照,充电墙盒及标准安装服务,车辆保险,车辆保养以及保养期间代步车以及7 × 24小时道路/事故救援服务,如果客户忘了充电,导致路上电量耗尽,我们也可以免费提供5次拖车服务。

  华晨宝马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表示,目前之诺已经收到上千个试驾申请。尽管销量不是之诺1E目前关注的重点,还是很高兴看到这款车正在提升公众对于电动车的观注。这款车也已经成功被列入国家及北京市新能源车目录!

  华晨宝马给出的资料显示,之诺1E采用华晨宝马现有车型的结构进行开发,后轮驱动,前后轴负载分配近50∶50,是国内唯一一款纯电动SAV。产品开发借鉴了宝马集团最先进的电机和电控技术,采用磷酸铁锂离子高压动力电池,配备液体冷却和加热的热管理系统以及智能电池安全管理系统,一旦发生异常情况将在30毫秒内断开蓄电池与车辆电气系统的连接,保证所有部件不带电,确保车辆和人员的安全。起步时即可拥有250牛米的最大扭矩,续航里程约150公里,用充电墙盒充电时间约7.5小时,充电成本仅为汽油车的四分之一左右。

  康思远表示,华晨宝马的新能源汽车战略是公司可持续发展及本土化发展的重要支柱。未来,华晨宝马将致力于纯电动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和车型的开发,并积极努力推动充电基础设施的建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