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实拍强悍UNICAT越野房车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04-14 11:38编辑:张楠

    1实拍UNICAT越野房车(1)

  托马斯·莱特是个热衷旅行的人(Thomas Ritter),而出于对个性化旅行的渴望和德国人骨子里对完美技术的热情,在1990年他下了一个很大的决心:要打造属于自己的越野房车,于是,UNICAT越野房车就此诞生,而我们此刻眼前看到的正是品牌旗下的TC59 Family 4x4型越野房车。

  UNICAT的越野房车产品均是挑选世界著名的底盘制造商出品的底盘进行个性化和专业改装,梅赛德斯-奔驰乌尼莫克、MAN卡车底盘、沃尔沃卡车底盘等都是其选择对象,眼前这台TC59 Family 4x4就是基于德国MAN(曼恩)的TGM 18.330卡车底盘打造。

  作为越野房车,其越野性能自然不能马虎:这台大块头房车和我们熟悉的硬派越野车的硬件如出一辙:采用全轮驱动并且匹配中央差速锁及前后桥桥间差速锁,在仅有一个轮胎着地的极端情况下也具备保证车辆脱险的实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