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1953年帕卡德敞篷Caribbean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04-11 10:02作者:段正纯编辑:张楠

    11953年敞篷Caribbean(1)

  帕卡德(Packard Motor Car Company)是一家美国豪华汽车生产商,它与奥迪汽车的前身“奥古斯特霍希公司”一样成立于1899年。二战结束时,帕卡德的财务状况良好,但一些管理失误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明显。起初像其他美国汽车公司一样生产线在1945年底恢复,但是帕卡德生产的售价高昂的高级车在战后初期销路并不太好,这也直接导致了这个汽车品牌从1958年之后淡出了历史的舞台。

  二战后帕卡德汽车的产品线大幅度缩减,例如1930年木质车身的Senior车型从此消失,1940年至1942年出品的精品车型Darrins也同样停产。直到1953年,帕卡德公司才推出了一款高品位的限量车型--Caribbean,这是一款堪称帕卡德“光环产品”的车型。

  高端的Caribbean车型仅生产750辆,它与其他一些1953款的新车型一样在1952年11月上市,其造型传承于令人惊艳的1952款帕卡德Pan American展车。Mitchell-Bentley公司对帕卡德标准敞篷车身进行了改良,成就了Caribbean流畅优雅的欧陆风格。这款车型并没有采用普通的侧面饰板,而是运用了特别的全轮镂空设计和边缘镀铬的嵌板。加长后挡泥板之间还巧妙地配置了Continental套件。帕卡德著名的直列式8缸发动机可以提供最大180马力的动力。

    21953年敞篷Caribbean(2)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