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长安金牛星无伪谍照 或改名为长安之星7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04-02 09:48作者:陈浩编辑:潘杰

  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长安金牛星改款车型的无伪谍照,该车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很有可能会被命名为长安之星7。

  在外观方面,新车的前大灯和进气格栅都采用了新的设计样式,取消了大灯中黄色灯组的部分。新车在尾灯上增添了LED灯组,在尾部标有长安之星7和E-Power字样。

  从E-Power我们可以看出,该车将会搭载一款1.4L的新款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103马力。

  编辑点评:新车可能采用长安之星7的全新命名,相比于金牛星,虽然名字失去了个性,但是简单好记的名字更有益于这款车的推广。新车的相关消息,我们会保持持续关注。(文中谍照来自搜狐汽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