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恩佐的终极作品 法拉利F40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03-25 11:20编辑:张楠

    11987年的终极超跑F40(1)

  1987年的法兰克福车展,法拉利推出了一款具有历史意义的超级跑车,它火红色的外观犹如巨星一般闪耀全场,这就是为了庆祝建厂40周年而诞生的法拉利F40。这款由288 GTO发展而来的车型在当时可谓难逢敌手,它强悍的性能只有1985年的保时捷959可以与其媲美。F40开创了法拉利制造超级跑车的先河,也可以说是汽车近代史中最具代表性的顶级超跑。

  F40之所以如此重要还有一个原因,因为它是法拉利的创始人恩佐?法拉利带领他的设计制造团队打造的最后一部法拉利跑车,经典指数在法拉利家族中堪称顶级。对于许多痴迷法拉利的车迷来说,F40的意义早已超越了一辆跑车的范畴,它是创始人恩佐?法拉利对于法拉利品牌最后的勾勒,也是恩佐?法拉利佐此生的收山之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