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双龙“新爱腾”入华 采用全新设计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4-03-11 08:58编辑:王立银

  据韩联社3月10日报道,韩国双龙汽车10日表示,近日将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正式在中国市场推出了新款运动型多用途汽车(SUV)“新爱腾”(New Actyon)。

  据介绍,从外观来看,新爱腾与新版柯兰多一样,采用双龙全新家族化前脸设计,双龙汽车计划以这款车型主攻正在迅猛发展的中国SUV市场。双龙今年的销售目标为1.5万辆,较去年实际销量(6321辆)多一倍以上。目前新版柯兰多在当地反响热烈,因此双龙将扩大该款汽车与新爱腾的销量,大力提升出口业绩。

  双龙汽车营业部门负责人崔钟植表示,中国是双龙汽车最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双龙SUV阵容充实,日后公司将加强营销和服务,实现进一步飞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