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克莱斯勒取消200敞篷版 停产道奇锋哲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4-02-26 10:01作者:杜宇真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媒体leftlanenews2月24日报道,克莱斯勒将取消200敞篷车(200c)版,同时道奇锋哲也将面临停产。

克莱斯勒取消200敞篷版 停产道奇锋哲

  业界对克莱斯勒200c将停产早有传言。尽管克莱斯勒的前驱非运动型敞篷车规模较大,但是去年200c的销售量仅占200系列总销售量的5%。200c的欧洲姊妹款蓝旗亚-Flavia的销售量也不理想。

  克莱斯勒发言人称由于把四门轿车改为双门敞篷车的花费较大,公司取消了开发新款200c的计划。另外,软顶及配套硬件的设计也是一项大工程,需要对行李箱盖进行改动,还要进一步加固A柱和踏脚板。

  与克莱斯勒200c共享同一平台的道奇锋哲未来也将离开克莱斯勒家族。公司在早期报告中表示将不会对锋哲进行新车型的更换。发言人称这是公司为减少产品重叠的举措。

  2014车型年度后,锋哲将逐步被淘汰,公司计划在2020年以前以一款中型车填补这一空缺,其在价格上将与道奇Dart有较大差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