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欧宝小型MPV海外改款 国内或同步引入

来源:中国汽车交易网 时间:2014-01-24 13:25编辑:王立银

  与通用汽车在华的喜人销量成为鲜明对比的是,欧宝品牌已经被边缘化。欧宝旗下主力车型在华都已经成为集团品牌的全球战略车型,只有几款小众车型还能悬挂自己的品牌标识引入中国,销量当然不会很理想。2013年欧宝先后推出了5款车型,在国内年底前刚刚上市的麦瑞纳车型不足半年海外便进行了更新改款。

  新改款的欧宝麦瑞纳明显比现款要漂亮许多,大灯中加入了日间行车元素以及全新的家族化前脸让其十分醒目,而独有的“FlexDoors”式对开门设计不仅增加了上下车的实用性还保证了其个性化。

  内饰的变化并没有想象的中的大,只是在配置上增加Intellilink信息娱乐系统,操作方式都在7寸的彩色的显示屏幕内,该系统能够实现语音控制和蓝牙电话功能。

  在动力方面,海外改款车型增加了符合欧洲排放标准的1.6L柴油引擎,而现有的1.4T则完全保留,不过未来引入中国后收到成本的限制依然会只有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只有88kw,最大扭矩为175牛米。

  总结:目前欧宝在华的大部分车型均为老款,低迷的销量也是导致新车引入较慢的原因,而在2014年欧宝要想在华取得不错的成绩,加速新车的引入至关重要 。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