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道奇锋哲或退出中级车市场 为紧凑车让路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4-01-22 09:05作者:冯波编辑:潘杰

  据美国媒体leftlanenews 1月17日报道,最近有报告分析称,道奇锋哲(Avenger)将于不久后淡出市场,克莱斯勒200被看做是替代车型。

  分析称,目前市场上道奇的另一款车Dart受到了来自锋哲的影响,同样的价格,但是后者的空间更大,性价比更高。为了给其他紧凑车型让出市场空间,道奇将很快携其中级车退出市场。

  外界普遍认为,锋哲(Avenger)的退市是不可避免的,但是道奇会推出另一款全新命名的中级车来替代它,或者说道奇的母公司克莱斯勒会这么做。

  虽然并未被道奇证实,但是克莱斯勒刚刚在北美车展上发布的克莱斯勒200被普遍看做是道奇退出中级车市场的证据。尽管全新克莱斯勒200各方面都得到了提升,不过新200还是会提供配置较低的廉价版本。如果道奇有该级别的车型,克莱斯勒将不会推出售廉价版克莱斯勒200。

  此外,如果道奇全面放弃有利可图的中级车市场的做法十分奇怪,至少应该推出一款与Dart价格相当的新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